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教研项目 
 教学实践 
 管理文件 
 学术交流 
我系《琴·融—张晟室内乐音乐会》在“艺术之旅”云剧场平台成功展播
2023-01-16 16:22  

1月15日,我系《琴·融—张晟室内乐音乐会》在“艺术之旅”云剧场平台成功展播,本场音乐会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省演出行业协会和晋中学院音乐系承办,主要演出人员为我系钢琴副教授张晟以及任亮、王晓燕、来雯、郭媛媛等四位青年教师,同时还邀请到了我校优秀校友---著名歌唱家郑斌助阵。

  音乐会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排练,呈现的作品按照问世时间进行排序,跨越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和20世纪三个西方音乐历史时期,体裁涉及声乐,管乐、弦乐三重奏,钢琴二重奏等合作音乐形式,音乐风格多元丰富,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音乐会上,张晟老师和各位参演人员展示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娴熟的艺术表现力,是一次钢琴艺术实践成果的成功展示。本次线上平台展播反响热烈,在线观看人数突破26万,为高校音乐专业领域学术实践活动增添了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