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机构 
 奖学助学 
 优秀学子 
 检查评比 
 班级建设 
 学生活动 
音乐系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2022-11-02 17:18  

2022年11月1日,我系于清雅苑①音乐厅召开“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此次大会由音乐系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贺江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秦永军、学生科长成文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

大会开始前,秦永军书记对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学生干事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规矩、讲要求、讲礼貌,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

在大会进行的过程中,每位成员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中的气氛紧张而又热烈,47位学生会成员分别上台做了演说,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大会结束后,成文萱老师针对学生会做出三点总结:第一:初心。她告诉同学们在学生会要用心用情,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与学习环境。第二:要舍得。有舍才有得,一切的事务在取舍之间自有定论。第三:风骨。理想的道路上没有自动扶梯那样便捷的工具,必须要靠自己的力量攀登,靠自己的双脚步行,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有责任,有耐心,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此次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也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