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机构 
 奖学助学 
 优秀学子 
 检查评比 
 班级建设 
 学生活动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音乐系团干培训
2023-04-05 18:26  

为提高团员干部综合能力,使其进一步适应新时期下团学工作的要求,我系于2022年4月4日于清雅苑①102开展音乐系团干培训活动。

团员干部总结了以往团学工作情况,并对如何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以及深刻理解团学干部的含义,工作方法的创新,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进行发言并提出解决方法。团员干部要秉承晋中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取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团员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规范运行,将工作落到实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此次团干培训活动提升了团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管理能力,使之真正成为学生组织发展的好舵手,同学成长的好帮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