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机构 
 奖学助学 
 优秀学子 
 检查评比 
 班级建设 
 学生活动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 学生党员大会
2024-03-01 1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增强服务意识2024年2月28日上午,清雅苑①1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成文萱同志主持。

会上,成文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内容。

之后,成文萱书记传达了我系党总支新学期工作安排,并对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的工作和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示范意识,在完成工作、集体活动、学院活动时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于律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建设一支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学生党员队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