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孙西欢院长、柴达副院长莅临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28 09:49  

2017年2月25日上午,晋中学院院长孙西欢、副院长柴达带领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总支主持工作的书记王清山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孙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院长姚振华就本学院各项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总结。随后我学院各位老师代表也在教育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理念,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建议。晋中学院副院长柴达教授肯定了我学院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并就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出了详细阐述,也对我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教师要有改革创新精神。


晋中学院院长孙西欢作了重要讲话,他就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调研提纲的提出作了详细说明,对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和管理及工作思路给予了科学的指导,对今后学习之风、调查之风、研究之风、教学之风及创新之风的改变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就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最后也谈到,所有教职工老师应当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来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的书记王清山在调研会中做出表态发言:

一、我们要对本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对领导指出的问题进行充分反思,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量化,细化,责任待人。对领导提出的要求我们逐项讨论,贯彻落实。

二、我们会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强化内涵建设,严格按照复评整改方案要求,时间节点,积极推进评估整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音乐学院专业特点,立足地方,强化应用,行程特色,实质性推进转型发展。

三、真正在音乐学院形成“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思想共识。将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荣誉紧紧相连。以对晋中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为晋中学院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而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有一定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