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音乐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7 00:07  

为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4227日上午,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韩晋松、系主任常晓菲,副书记秦永军,副主任闫晓芳、王海燕,综合办主任卢蕾,学生科科长成文萱,音乐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韩晋松书记主持。

会上,韩晋松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音乐系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音乐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晋中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的相关文件内容。

之后,常晓菲主任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并在总结音乐系上学期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音乐系在新的学期一定会凝心聚力、团结一心、踔厉奋发,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音乐系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