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书记韩泽春深入音乐系指导工作
2024-03-27 15:04  

2024326下午校党委书记韩泽春莅临音乐系调研指导工作,音乐系党政班子对近期的党建、师范专业认证、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

韩泽春书记针对音乐系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注重党政班子团结,加强工作协同凝心聚魂,充分挖掘音乐系办学特色,立足晋中服务山西,培养具有专业优势和人文情怀的艺术人才;二要明确发展格局,要结合社会实际需求,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提,使学生适应社会发展要求,对考研、考公、考编的同学要做好笔试、面试辅导,真正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突出重点,要围绕要根据学校应用型转型目标要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围绕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文旅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持续抓、系统推进并寻求突破;四是要筑牢安全底线,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应急预案,经常性梳理和排查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网编:杜欣哲

责编:李娟

二审:闫晓芳

三审:韩晋松  常晓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