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舞台实践 
 实习实训 
2018晋中学院新年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办
2017-12-30 08:10  

2017年12月29日,由晋中学院主办、晋中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2018年晋中学院新年音乐会在音乐厅上演,党委书记刘玉平、院长孙西欢、党委副书记南志珍、纪委书记薛建武、副院长柴达、副院长李长萍、副院长李山岗、副院长张存伟以及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出席了本次音乐会,各教学学院的部分老师到场观看了音乐会,此次新年音乐会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标志着晋中学院步入了一个新时代。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首欢快的《北京喜讯到边寨》拉开了音乐会序幕,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神州大地,喜人的《春节序曲》反映了我校党代会的召开像一声春雷,十九大精神回响在整个音乐厅,开启了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接着女生小合唱《亲疙蛋下河洗衣裳》、《五哥放羊》向我们展示了晋中学院的艺术风采,《吕梁颂》、竹笛重奏《看秧歌》等脍炙人口节目向我们展示了“晋院晋韵赋华章”,台下掌声一片。紧接着舞蹈《天鹅之歌》、歌曲《喜欢你》、器乐小合奏《一步之遥》等充满青春色彩的节目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饱含激情的演绎抒写了“芳华青春满校园”。随后韩永宁老师与冀宏伟老师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的艺术体现“歌曲与书法的完美融合”,别具一格的表演,让我们领略到党代表的风采。最后开启“不忘初心新征程”,歌曲《追寻》、合唱《鼓浪屿之波》以及青年教师丁冀芳和牛强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婉转悠扬、浪漫抒情、跳动的音符、昂扬的旋律,令在场的观众沉浸其中,台下掌声不断。

晚会在《光荣与梦想》中落下帷幕,就像刘玉平书记所提到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祖国的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我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预祝晋中学院明年更好,也祝福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