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舞台实践 
 实习实训 
我院动漫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
2017-12-27 18:10  

2017年12月27日下午4时30分,管乐团动漫主题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举办,本次音乐会指导老师为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王晓燕,张娟老师担任作曲编配,青年教师任亮、闫钰参与了排练。我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一首长号四重奏《奇异恩典》拉开序幕,紧接着《海边的街景》、《超级玛丽》、《龙猫》等节目勾起在场同学对童年的回忆,一首首亲切、耳熟能详的乐曲娓娓道来。《幽灵公主》、《summer》、《柯南》等节目的演奏,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乐器的搭配加上绝妙的编曲让观众激动不已,台下掌声不断,青春、梦想、音乐三个主题集合在一起的艺术盛宴令人热血沸腾。最后《千与千寻》、《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等节目再次点燃全场。

这一场既精彩、又让人热泪盈眶的音乐会在管乐团全体成员演奏的《小叮当》中落下帷幕。本次音乐会向我们诠释着每个时代的童年和青春,是无忧无虑,是激情飞扬。管乐团用音乐诉说着最美好的时光和梦想,引起台下观众内心的共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