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舞台实践 
 实习实训 
晋中学院“凝心聚力再出发”2020年新年音乐会
2019-12-27 11:47  

2019年12月26日晚,晋中学院举办了“凝心聚力再出发”2020年新年音乐会。我院众多师生倾情出演本场音乐会,党委书记韩泽春,党委副书记南志珍,党委常委、副院长李长萍,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山岗,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存伟,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勇出席音乐会,各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观看。

音乐会开始,党委书记韩泽春致新年贺词,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育人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各位校友和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新年音乐会以《卡门序曲》拉开帷幕,激昂旋律引燃现场气氛。接着男女生二重唱的《风吹麦浪》获得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欢呼。二胡重奏《乔家大院——爱情》让观众感受到了民乐带来的深邃意境。男女声四重唱《把一切献给党》满怀着爱国激情。之后,晋中学院女生合唱团带来的《梨花又开放》《你是,我是》委婉动听,令人沉醉。

此次音乐会还有张小宁老师演唱的秧歌剧《还乡》唱出了对扎根边远地区教师的敬畏,钢琴协奏曲《黄河》第二乐章《黄河颂》掀起了本场音乐会的高潮,展示了我们伟大而又坚强的民族精神。女生四重唱《满天的花满天的云》《金梭和银梭》精致动听,让人身临其境。随后,女生独唱《鸟儿在风中歌唱》淋漓尽致。单簧管五重奏《晋商组曲》第二、四乐章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视听享受,赢得了阵阵掌声。音乐会尾声,混声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将热爱祖国,歌颂祖国通过歌声表达出来,音乐会完美落幕。

本次音乐会成功举办,美妙的音乐让晋中学院的师生们回味着一年来学院和谐发展,文化繁荣的成果,也向其他学院的师生展示了音乐学院的风采与魅力。

36w6jz8k2q.jpg3kjiwbxk2y.jpg4dc1hhqk36.jpg1cltqvqk4i.jpg3sgn4cfk4y.jpg3afis0sk56.jpg1lxw2ykk5f.jpg3nf4w29k5z.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