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舞台实践 
 实习实训 
音乐学院学生参与左权民歌开幕式
2019-07-09 12:05  

2019年7月8日,左权民歌会在晋中市左权莲花岩景区拉开帷幕,开幕式以大型实景山水歌舞的形式,呈现了一场民歌盛宴,晋中学院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到场参与演出。

举办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是挖掘红色文化、绿色生态、民歌艺术等独特资源,打造文旅融合新品牌、建设左权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有益探索,是巩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以“在太行山上”为主题;第二乐章“英雄的歌”邀请了老一辈艺术家们现身演唱,一曲《在太行山上》,用歌声致敬那些曾经在太行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们,晋中学院音乐学院合唱队合唱《太行山上》《会哥哥》《桃花红杏花白》为左权民歌汇开幕式增加了一抹靓丽的风采。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左权通过吹响民歌集结号,打造左权民歌汇,从人民出发,用人民的语言,塑造人民的形象,将左权打造成为一个民歌的海洋,用民歌歌唱家园、歌唱英雄、歌唱新时代、献礼新中国70华诞,我院学生有幸参与本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学成果,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关闭窗口